巨匠美語師資好嗎│五個月內多益考取920分,取得畢業門檻!

妮/巨匠美語師資好嗎│五個月內多益考取920分,取得畢業門檻!

鈺萍因博士班畢業的門檻是多益550分,嘗試過自己念書,但沒有人在後面推,少了一點動力。於是她利用巨匠美語好嗎平台推薦的多益聽力測試題,這都是由巨匠美語師資討論後出題的,後發現和自己下訂的目標有很大的一段距離,毅然決然進到巨匠美語上課。

巨匠美語師資好嗎│五個月內多益考取920分,取得畢業門檻!.jpg

巨匠美語好嗎│五個月內多益考920分

一邊工作一邊念書的鈺萍,知道自己沒有太多時間能夠自己準備多益,平時除了認真上課之外,下班也會安排時間念英文。但來到巨匠美語之後,接受了巨匠美語師資的幫助下,短短五個月不到的時間,多益就考取920!遠遠超過畢業的門檻。她說原本準備多益只是為了畢業,後來卻發現在巨匠美語學英文給她帶來許多好處,決定親自向大家認證巨匠美語好嗎的問題!

 

巨匠美語師資好嗎│五個月內多益考取920分.jpg

 

巨匠美語好嗎│資師傳授眉角 練英文有方法

鈺萍了解語言學得快,不用的話忘得也很快。除了工作用到英文之外,下班回家也會看巨匠美語師資推薦的美劇,特別調成英文字幕,養成閱讀英文字幕的習慣。她也特別感謝巨匠美語師資Judy和Amy。兩位師資特別傳授學英文的「眉角」,讓她得以高分畢業。她還開玩笑說:「要是多益沒考好,會很對不起兩位巨匠美語師資。」

 

巨匠美語好嗎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好嗎推薦文章

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巨匠美語嗎?

巨匠美語好嗎│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大衛美語與巨匠美語好嗎怎麼選?

從頭學英文巨匠美語好嗎?

巨匠美語好嗎│美語學習認證平台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