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雅思準備技巧

巨匠美語評價-想喝洋墨水? 穩紮穩打的雅思準備技巧

Jane/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

很多學生計畫畢業後要出國念大學或研究所,但雅思分數卻是大家心中永遠的痛!基本上若你的英文底子較差,多半會建議你到補習班跟著老師學習。但是想要自學也不是沒有辦法啦!只要下定決心,當然沒有難成的事情囉!巨匠美語評價第一的英文小幫手,真對幾個針對雅思準備技巧的常見問題作分享:

巨匠美語評價-雅思準備技巧

  1. 雅思單字背不背?

IELTS雅思證照是預計前往英、美、紐、澳等國進修的人必須具備的,因為是學術之用,因此,在單字的準備上,與生活會話商用英文TOEIC多益的方向不太相同,須更針對專業領域用語作加強,不論是到英文補習班進修,或線上學習資源,建議多方吸取知識以加強自己的單字力。

  1. 光寫雅思考古題真的有用嗎?

為了雅思檢定背了一堆單字,念了一堆文法,看遍無數全英文的文章,你到底有多少實力!?最土法煉鋼的驗證方式就是「瘋狂地寫雅思考古題」,經過時間的累積,你對各項領域的題目都能駕輕就熟。多練習就會是你的,但是千萬記得每次寫完一定要檢討正確地訂正,釐清錯的原因,如此才算是真正的學入腦中

  1. 英文文法到底重不重要?需要加強嗎?

不管是英文底子差的人,或是口說較強的人,都必須加強文法,最好是從基本功開始練習。書局有各式各樣的參考書、文法書,仔細挑選一定有適合自己,且能有效提升文法實力的書,不要忘記文法也是雅思準備技巧的重點之一喔!

 

  1. 不用改變現行的生活,也能好好準備雅思!?

除了雅思單字及英文文法等的準備外,也可以從日常生活的小細節中學好英文,特別是強化英文閱讀能力。很多人都說愛聽英文歌、愛看英文電影、英文小說、英文新聞的人,英文程度會高於其他人,這絕對有正相關。從生活的興趣中,換用學習的角度來看待,你可以延伸學習到很多,間接培養出英文語感,往後在任何的美語學習上都能駕輕就熟,快找個喜歡的雜誌、美劇、美國影集,大量的閱讀吧!

巨匠美語評價-雅思準備技巧2

 

雅思準備技巧都記起來了嗎?一起複習一下步驟:

  1. 每天背一些單字
  2. 定期複習文法
  3. 空閒時多讀英文書報,或追追美國影集
  4. 定期安排時間寫考古題

如此一來,不論是面對任何英文考試、英文檢定,都是輕鬆以對,甚至是較難應付的雅思測驗也能考取高分。別再猶豫,現在就開始規劃一下你的讀書計畫吧!

貼心小提醒,雅思證照期限只有兩年,若想申請出國念書,可要特別注意考試時間喔!巨匠美語評價第一的證照小幫手祝福大家雅思測驗、各式各樣的英文考試都能得高分

 

《來看其他學員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故事

巨匠美語評價? | Yahoo奇摩知識+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巨匠美語線上學習費用:: 痞客邦PIXNET ::
還是決定補巨匠美語後….赫~-FG FreeTalk討論區-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
巨匠美語好不好@ 英文翻譯費用英文線上學習 – 巨匠美語退費捍衛學 …
巨匠美語評價?嘉義大學學生有想法
巨匠美語評價@如雲似水痞客邦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