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托福準備-重點

巨匠美語評價-托福準備重點整理 聽力閱讀心得分享

 

Jane/巨匠美語評價收錄

不管你是出國念高中還是大學,都有可能需要一個漂亮的托福成績。但是沒考過托福怎麼辦?托福準備起來是不是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巨匠美語評價超高的特搜小隊必須告訴你,長時間的實力累積,絕對會比你臨時抱佛腳還來得厲害!但時間不夠怎麼辦?沒關係,莫緊張!莫害怕!今天要分享多益準備重點給你!

巨匠美語評價-托福準備-重點

一、聽力部分

聽力難度較高的部分多為學術型演講,有許多專業的術語根本沒聽過,越聽越緊張,因此巨匠美語評價第一的特搜小隊建議:依照不同主題分類背單字。托福準備聽力有三大重點:

  1. 培養聽的專注力
  2. 訓練聽英文的速度(EX.重複聽英文新聞片段)
  3. 速抄筆記

※巨匠美語評價第一的美語小幫手:托福準備期間上英文版的維基百科可以了解大量主題的知識,不管是科學、地理、物理都應有盡有,可以幫助你認識更多專業術語。

 

二、閱讀部分

閱讀部分的基本功就是大量累積單字,除了背單字之外,也可以搭配考古題、模擬試題的練習累積托福常考的單字。除了書局裡多款單字整理書,許多補習班也有自己整理的托福單字,都可以參考看看囉!托福準備閱讀也有三大重點:

  1. 依照主題分類單字
  2. 遵守三不原則:不查單字(嘗試由上下文猜字)、不做筆記(爭取時間答題)、不隨意跳題(不小心漏題可就慘了!)。
  3. 徹底訂正檢討考古題及模擬試題

 

依照上述的托福準備建議,相信你一定可以在托福考試中得心應手!但是羅馬絕對不是一天造成的,想要擁有托福好成績,最好的方式就是天天碰英文,把自己想像成外國人。建議你每天收聽CNN student news,這對要準備托福的學生來說絕對是最佳的線上免費資源,因為他原本就是設計給美國學生看的新聞,因此速度跟長度都較短。巨匠美語評價超高的熱搜小隊祝福大家都能擁有托福好成績喔!

巨匠美語評價-托福準備-重點整理

 

 

《來看其他學員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故事

巨匠美語評價-從澳洲農場當台勞,到大堡礁當導遊

巨匠美語評價-學好英文竟是為了一圓逝去好友的夢

巨匠美語評價-想交歪果伴侶?分享勇敢暢談的學習經驗

巨匠美語評價-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

巨匠美語評價-工作學業兩頭忙,36歲學員分享如何學好英文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