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雅思認證

巨匠美語評價-申請學校不用憂愁!雅思7分讓你通行無阻!

Jane/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

IELTS雅思認證是什麼呢?

IELTS 全文為 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代表國際英語語言測驗,是測驗留學生在專業領域的語言能力,目前英、美、紐、澳均以此作為就學、留學申請之參考。基本入學門檻是6.5分,如果要申請更好的學校『雅思7分』是必備的條件。上網搜尋巨匠美語評價,發現準備雅思的課程是不錯的,有享譽補習界的專業師資團隊外,還有活潑生動的主題式教學。在專業的團隊帶領下,讓你的學習英語更有方向,不用自己一個人埋頭苦讀!

巨匠美語評價-雅思認證

有技巧地準備雅思英文,聽說讀寫測驗迎刃而解!

  1.  Listening聽力測驗:雅斯英文聽力課程著重於推測聽力內容及快速擷取關鍵字,提升對於同義字及改述字的靈敏度。
  2. Reading閱讀測驗: 課程著重於問題或選項正確推測文章組織及內容。 熟練略讀技巧 (Skim & Scan),提升閱讀速度。
  3. Writing 寫作測驗:課程著重於訓練學員具有獨立思考及評論能力。 如何使用具體細節支持論點讓閱卷者更容易看到重點。
  4. Speaking口說測驗:在學員口中的巨匠美語評價,大家一口同聲的稱讚巨匠美語的互動式教學,雅思英文課程會加強學員的口說字彙和文法,教學生如何精確詳細回答口試題目, 如何使用適當的字彙及正確的文法,確切回答到問題,並能談論到重點,同時也會針對發音改善、矯正。

巨匠美語評價-雅思高分

網路上搜尋巨匠美語評價,廣受好評的是雅思認證的專業師資,老師教學很用心、有組織、教法活潑、經常補充額外的雅思講義。另外,補充很多雅思實用生活用語、雅思寫作和閱讀,讓學生們可以輕鬆應多變化多樣的雅思考試。

 

考到雅思7分,出國留學、交友不用怕!

經過許多學員的心得分享,巨匠IELTS雅思認證班在巨匠美語評價中廣受好評, 許多學員稱讚巨匠的老師上課很仔細、教學內容豐富、重技巧。聽力與口說的課程中,老師會不停的幫同學練習,熟習英國、澳洲、印度、美國、加拿大等各國的口音,不僅對考試很有幫助之外,出國後也可以輕鬆地與同學對話與交流。其中一個學員提到一開始的雅思分數只有平均五分,之後又考了兩次,雅思報名費真的不便宜啊!還好最後一次考到雅思7分!讓他可以順利地申請他夢寐以求的英國學校。由此印證了網路上巨匠美語評價的真實度,想要衝到雅思7分,巨匠美語的IELTS雅思認證班,是你的最佳選擇!

巨匠美語評價-雅思出國

 

 

《來看其他學員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故事

巨匠美語評價-從澳洲農場當台勞,到大堡礁當導遊

巨匠美語評價-學好英文竟是為了一圓逝去好友的夢

巨匠美語評價-想交歪果伴侶?分享勇敢暢談的學習經驗

巨匠美語評價-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

巨匠美語評價-工作學業兩頭忙,36歲學員分享如何學好英文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