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托福認證

巨匠美語評價-選對托福補習班,實踐你的留學夢!

 

Jane/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

想要體驗在外國的街道上散步嗎?想要擁有不一樣的求學環境嗎?如果你想在英語系國家的大學、研究所或全英課程作學習,TOEFL考試可以帶你前往美加地區、英國、紐西蘭等國家進修。網路上的巨匠美語評價真的不錯,巨匠托福補習班的師資團隊幫助學生從聽、說、讀、寫四大項目,個別加強訓練。

巨匠美語評價-托福補習班

什麼是TOEFL認證?

TOEFL 全文為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主要用來評估學生的英語是否具備在國外求學的能力,測驗強調聽說讀寫的技能,測驗考生能否用英語參與課堂學習。考試是以電腦的型態進行,考生必需透過電腦線上作答,托福考試是一個具備了評量考生聽、說、讀、寫四項整合式技能的英語能力測驗,分數介於0至120分之間。

巨匠美語評價-托福認證

 

聽說讀寫不用怕!專業師資幫你從零學到會!

匯集許多學員的學習心得,巨匠美語評價普遍好評,巨匠的師資團隊會分別訓練學生的聽、說、讀、寫能力。

  1.     閱讀的部分:

老師們從基本功—Skim & Scan,利用多篇閱讀,提升閱讀速度,辨識問題。準備托福閱讀測驗的技巧,就是要快速從文章中找到答案,再從文章中累積學術英文字彙量。

  1.     聽力的部分:

老師會利用官方準備的托福線上測驗來練習聽力技巧,如快速正確判斷題型,聆聽關鍵字、聽取細節及尋找內容相關性中找出正確的答案。

  1.     口說的部分:

巨匠美語TOEFL認證班會跟著同學練習托福考試的題目,培養學生的聽力及閱讀的速記重點能力,學習並熟悉轉折詞正確使用方式及如何正確運用句型結構及單字讓口說更順暢正確。

  1.     寫作的部分:

訓練學生獨立寫作題著重於學習確切照問題回答,並能清楚闡述論點及組織文章脈絡。整合寫作除了重點速記能力外,巨匠美語的教學重點在於如何連結閱讀及聽力內容的關連性,並在托福線上測驗能有效的構思、組織並完成寫作答案。

 

巨匠美語團隊裡的外國與本國師資,可以讓你更深入的學習外國人的口音之外,也可以跟老師學英文文法及專業的解題技巧。

 

主題式情境教學讓你考試題目輕鬆解

在眾多學員的巨匠美語評價中,廣被推薦的是主題式情境教學,巨匠的托福補習班具有專業外師駐點,指導學員口說、寫作、讓學員充分練習考試技巧。除了課堂教學外,也推出「主題式課程」,依照時下話題來規劃準備托福的學習主題,讓學員透過不同學習情境,強化聽力、思辨能力。此外,巨匠還提供托福線上測驗,讓學員可以模擬試題,掌握考題型態與方向,再針對問題與老師討論,補強自身弱點。

 

線上CNN互動英文,輕鬆學習英文專業用語

有學員提及平常很少機會在家看到英語新聞,通常都需要上網去收看,但大多都沒有提供字幕。網路上巨匠美語評價裡提及輕鬆上網看CNN互動英文影片,可以強迫自己用電腦學英文,增加自己的英語聽力之外,也可以擴增單字量。每天聽CNN互動英文,可以更熟習外國人的口音以及聽英語的速度。

 

認真準備,托福考試110分不是問題!

巨匠美語有一位學員分享,說他在準備托福的時間裡,最難的不是托福本身,而是面對自己的夢想,該具備的決心和耐心。第一次考試只得到79分,在最挫折的時候,有朋友對於巨匠美語評價頗高,找了他一起衝刺準備托福考試,於是決定選擇巨匠的托福補習班,回頭繼續奮戰!巨匠美語的托福線上測驗模擬考幫助了那位同學準確的診斷他的TOEFL應考能力到哪,之後準備考試時也可以針對弱點做加強,最後的托福分數竟然得到了110分!

 

巨匠美語的教學,不拖泥帶水,準確抓住托福考試的趨勢,與學生討論如何能讓答案更精采。巨匠美語的評價真的是不錯,令人尊敬的師資群可以有效的幫助學員達成學習的目標,完成留學的夢想!

 

 

《來看其他學員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故事

巨匠美語評價-從澳洲農場當台勞,到大堡礁當導遊

巨匠美語評價-學好英文竟是為了一圓逝去好友的夢

巨匠美語評價-想交歪果伴侶?分享勇敢暢談的學習經驗

巨匠美語評價-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

巨匠美語評價-工作學業兩頭忙,36歲學員分享如何學好英文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