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托福閱讀技巧-4招

巨匠美語評價-4個托福閱讀技巧 讓你輕鬆快速得分

 

Jane/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

托福閱讀技巧大公開!很多人都會問該怎麼準備托福閱讀大題?60分鐘內要寫完三個題組,平均一個題組只花20分鐘。如何能夠快速閱讀文章,又能完成所有題目?今天派出巨匠美語評價第一的托福小幫手,整理托福閱讀技巧給大家,讓大家都能在托福閱讀大題輕鬆得分!

巨匠美語評價-托福閱讀技巧-4招

一、剖析文章首段

在開始作答以前,先從第一段開始看起,閱讀時盡量記住作者在首段所提出的觀點或意見,以及文中與內容相關的概念或單字片語,比方說這篇講得可能是天文地理、台灣原住民或英國文學。整篇文章的論題到底是什麼?作者透過這篇文章想傳達些什麼?

 

通常文章的首段就是整篇文章的精華,看完文章的第一段,就大致能了解整篇文章的主題。建議初學者運用以上的方式,嘗試從文章第一段預想文章內容,並記錄在文章旁邊,紀錄方式可以使用關鍵字記錄法。

 

二、試著為段落整理出標題

放上托福閱讀測驗的文章結構通常都非常完整,因此在閱讀托福文章時,可以整理各個段落的寫作目的、主題,自行為段落整理出段標。巨匠美語評價第一的托福小幫手再次提醒大家,托福閱讀考的是答題能力,而非閱讀的能力,因此不需在意文章的細節,相反的是,應該透過「段標」了解內容,幫助你在答題更順暢、更省時!

 

※文章段落的第一句大多皆為段落大意,建議看段落內容前先以第一句為主。

 

三、停下並思考文章大意

在剖析文章第一段,並透過快速閱覽整理出各段的內容之後,先別急著作答!試著停下來給自己一點時間,在大腦中整理文章的主題、架構內容,以及寫作思路。

巨匠美語評價-托福閱讀技巧- 思考

 

四、看題目並作答

做到以上三個步驟之後,就可以開始看題目作答。若你有依照上述步驟閱讀文章,你會發現看完題目時,馬上就能想起答案大約就在哪一個段落中。如此以來,也能夠更快速地完成閱讀大題的作答喔!

 

以上就是托福小幫手為大家整理的托福閱讀技巧,如果你也為了托福閱讀大題時間不夠而煩惱,不妨試試巨匠美語評價最高的托福小幫手整理的「4步托福閱讀技巧」。切記不要一口氣把文章全部看完再作答,會讓你浪費許多時間,無效率地作答!

 

《來看其他學員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故事

巨匠美語評價-從澳洲農場當台勞,到大堡礁當導遊

巨匠美語評價-學好英文竟是為了一圓逝去好友的夢

巨匠美語評價-想交歪果伴侶?分享勇敢暢談的學習經驗

巨匠美語評價-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

巨匠美語評價-工作學業兩頭忙,36歲學員分享如何學好英文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