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好嗎|只花半年練英文,TOEIC證照拿到手!

黛/巨匠美語好嗎|只花半年練英文,TOEIC證照拿到手!

如果能考取一張專業的語言證照,往後不論是工作或是自我信心都會有顯著的加分,目前擔任業務專員的季庭,認為目前的英文程度和理想目標差很遠,於是上網參考了巨匠美語好嗎以及巨匠美語學費,覺得很值得來了解一下巨匠美語的課程內容。

巨匠美語好嗎-學員見證

巨匠美語好嗎?把興趣變成學英文的動力!

季庭因為喜歡看球賽和電影,而對英文產生想要進一步學習的動力,後來發現自己底子不足,參考完討論熱烈的巨匠美語好嗎以及巨匠美語學費後,直接到巨匠美語報名生活會話課程TOEIC證照課程

巨匠美語好嗎?才半年季庭英文快速的成長

巨匠美語的TOEIC證照課,老師在聽力部分會模擬置身於該情境,快速了解此時談話內容首要重點和解題小技巧,閱讀方面會教我們如何掌握文章的主旨,不用與每一個英文單字周旋。才半年,我在的解題速度與閱讀能力有了飛越性的成長,季庭認為自己果然沒有白白浪費巨匠美語學費

巨匠美語好嗎-英文筆記

巨匠美語好嗎?別只讓筆記躺在筆記本裡

生活會話課是對我來說,正好學到的單字全使用上的好時機,因為新學到的單字卻讓它躺在筆記中是完全不會被吸收的,如果能用到生活會話中,一定可以很快就能習以為常,而且比較不容易忘記。所以我一直滿感謝當初幫我設計課程的巨匠美語顧問,能夠讓我在兩種課程互相激盪,也讓我在TOEIC考試中得到了不錯的成績,最重要的在巨匠美語學習語言的確是滿快樂的事情,不要再問我巨匠美語好嗎,我一定會說好~!
巨匠美語好嗎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好嗎推薦文章
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英文嗎?
【巨匠美語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巨匠美語評價-大衛美語與巨匠美語怎麼選?
[其他] 巨匠美語課程如何
巨匠美語評價-美語學習認證平台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