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職場英文

巨匠美語評價-企業教育訓練 提升職場英文全體動起來

Jane/巨匠美語評價收錄

「英文好」不但是面試錄取基本條件,更是企業培訓必備課程之一。巨匠美語評價企業內部若可以打造一個優質「企業英文環境」,讓員工有機會接觸職場英文(包括內訓、外訓等皆可),員工英文進步了,公司的業績及營運狀況自然也會跟著提升。

根據1111人力銀行副總吳睿穎表示,企業內部應制定一套「標準作業程序」,包含:面試、進修課程,或者是英文認證考試,給予英文不好但有心上進的員工,學習英文的機會,才不會讓員工無所適從,永遠在原地踏步。

巨匠美語評價-職場英文

《巨匠美語評價企業職場必學英文 你符合幾項?》

大多數的人一天當中,會花超過8個小時以上時間投入在職場。加上經濟全球化浪潮來襲之後,英文成為企業溝通的重要技能之一,不管是公司形象提升或國際業務協商,都經常使用。以下提供幾項來檢核企業英文實力:

  1. 職場社交及接待
  2. 書信及業務報告
  3. 電話溝通協商
  4. 商務會議及提案簡報
  5. 公司介紹及產品銷售

巨匠美語評價-職場社交英文

 

企業整體英文能力更代表著企業的形象,如何在地球村的時代中,帶領公司企業走向國際化?線上許多知名補習班皆有提供企業英文課程,應該要怎麼選擇呢?巨匠美語評價了幾項好的指標讓大家參考(整理自巨匠美語補習班):

 

  • 師資及課程

俗話說:「名師出高徒。」專業的師資必定成為企業教育訓練的首要條件,同時須根據企業需求選擇中、外籍教師。課程內容多元性也要注意,選擇為企業量身打造的客製化課程為佳。

 

  • 上課人數及地點

企業培訓強調學習成果,因此人數品質都必需嚴格把關,精緻的小班制,有助於學員互動、增進彼此感情,更能激起工作夥伴之間的學習欲望。

巨匠美語評價-加強英文

 

《好混亂!不知道怎麼選嗎?》

巨匠美語幫你解決困難,用這張表格幫助你下決定吧!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

 

《巨匠美語多元選擇、多元學習》

根據以上指標,巨匠美語提供企業課程方案如下: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1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2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3

搜尋巨匠美語評價,會發現其對於企業培訓課程擁有下列兩大優點:

  1. 客製化課程

可由企業決定課程重點、目標、期程,委由巨匠規劃,或由巨匠提供建議的訓練方案,整體服務從課程規劃、講師安排、上課教室,及結訓後的結案報告等均俱全,提供企業最佳服務,讓員工職訓成效顯著。

  1. 專業師資

依貴公司需求,安排合適講師。巨匠美語擁有中、外籍教師群,從發音到應用上,提供最佳的教學服務,有效提升每位員工的語言能力。

 

快來巨匠美語學英文,挑選適合的客製化企業培訓方案,讓你企業晉升國際水準。

 

 

《來看其他學員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故事

巨匠美語評價-從澳洲農場當台勞,到大堡礁當導遊

巨匠美語評價-學好英文竟是為了一圓逝去好友的夢

巨匠美語評價-想交歪果伴侶?分享勇敢暢談的學習經驗

巨匠美語評價-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

巨匠美語評價-工作學業兩頭忙,36歲學員分享如何學好英文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