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全民英檢

巨匠美語評價-全民英檢中級準備4招不藏私

Jane/巨匠美語評價

你也在考慮要不要考全民英檢嗎?你想好到底要考哪一個等級的全民英檢了嗎?分享全民英檢中級準備技巧4招,讓你輕鬆拿證照,快跟上巨匠美語評價最棒的學習小幫手的腳步吧!

巨匠美語評價-全民英檢準備-4招

巨匠美語評價第一的學習小幫手提供的全民英檢中級準備配方,請大家斟酌服用!

1.了解全民英檢考試內容

全民英檢要考什麼?不了解考試內容,連自己需要加強什麼都一定會霧煞煞!全民英檢有分兩個階段測驗,初試及複試。初試針對聽力和閱讀部分,複試測驗則是寫作和口說部分。

 

全民英檢中級

全民英檢中級具有使用簡單英語進行日常生活溝通的能力,相當於高中畢業程度。

通過中級檢定者的英語能力。

在日常生活情境中,能聽懂一般的會話;能大致聽懂公共場所廣播、氣象報告及廣告等。在工作情境中,能聽懂簡易的產品介紹與操作說明。能大致聽懂外籍人士的談話及詢問。
在日常生活情境中,能閱讀短文、故事、私人信件、廣告、傳單、簡介及使用說明等。在工作情境中,能閱讀工作須知、公告、操作手冊、例行的文件、傳真、電報等。
能寫簡單的書信、故事及心得等。對於熟悉且與個人經歷相關的主題,能以簡易的文字表達。
在日常生活情境中,能以簡易英語交談或描述一般事物,能介紹自己的生活作息、工作、家庭、經歷等,並可對一般話題陳述看法。在工作情境中,能進行簡單的問答,並與外籍人士交談溝通。

 

一般行政、業務、技術、銷售人員、護理人員、旅館/飯店接待人員、總機人員、警政人員、旅遊從業人員等,宜具備全民英檢中級之英文能力。

 

  • 初試:聽力及閱讀能力測驗
  • 複試:寫作及口說能力測驗
初試
測驗項目 聽力測驗 閱讀測驗
總題數 45題 40題
總作答時間 約30分鐘 45分鐘
測驗內容 看圖辨義問答簡短對話 詞彙和結構段落填空閱讀理解

 

複試
測驗項目 寫作能力測驗 口說能力測驗
總題數 2題 13-14題
總作答時間 40分鐘 約15分鐘
測驗內容 中譯英英文作文 朗讀短文回答問題看圖敘述

 

 

2.訂定適合自己的讀書計畫

下定決心要考全民英檢的下一步就是訂定讀書計畫,一再地跟自己說沒關係,通常都是全民英檢失敗的主要原因。最好的方式當然還是跟著補習班老師的節奏學習,巨匠美語評價最高的小幫手偷偷告訴你,補習班老師多會傳授考試技巧,讓你回家複習更輕鬆、有效率喔!

 

3.大量累積英文字彙量

不管是哪一種英文檢定,英文單字都是一切的基本功。累積的字彙量越多,在聽、說、讀、寫上,都能擁有很大的優勢。建議大家背單字之餘,同時可以搭配片語及慣用語的應用,會讓你的英文飛快地進步喔!

 

4.使用線上免費資源

因為全民英檢考的內容包含生活中的食衣住行,網路免費資源多到數不清。善用外國新聞平台、各大領域的網站,搜尋一樣最感興趣的主題,每天花5分鐘閱讀,絕對能讓你的英文實力大大提升喔!

 

  1. 巨匠美語線上電子報

巨匠美語線上電子報定期更新,內容包含節慶、時事、職場、休閒生活,透過有趣的俚語和片語介紹,可以幫助你在全民英檢中級準備期間,利用更多活潑的主題學習英文喔!

巨匠美語評價-線上電子報-免費

 

  1. CNN看影片學英文

利用新聞影片學英文不僅可以拓展你的世界觀,也可以讓你更熟悉美式口音,不管在聽力及閱讀上,都能幫助你在全民英檢中級準備上,有更多進步之處。

巨匠美語評價-線上電子報-CNN

 

  1. 超人氣動畫影片

巨匠美語官網中的「馬克學英文」,與網路知名畫家馬克合作,結合職場與生活中的趣味情境,絕對也能幫助你在全民英檢中對英文的語感。馬克學英文定期更新中!

巨匠美語評價-線上電子報-馬克

 

整體來說,全民英檢中級準備起來其實不難,能夠確實執行並且提醒自己跟上讀書計畫才是最難的!學習小幫手分享的準備秘訣你都學起來了嗎?祝大家都能戰勝自己的懶惰,考取英檢好成績喔!

 

 

《來看其他學員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故事

巨匠美語評價-從澳洲農場當台勞,到大堡礁當導遊

巨匠美語評價-學好英文竟是為了一圓逝去好友的夢

巨匠美語評價-想交歪果伴侶?分享勇敢暢談的學習經驗

巨匠美語評價-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

巨匠美語評價-工作學業兩頭忙,36歲學員分享如何學好英文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