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減肥美語

巨匠美語評價-減肥的美語怎麼說?

巨匠美語評價-減肥的美語怎麼說?

DB/巨匠美語評價美語免費學:現代人對於體帶越來越要求,但是有想過這些英文要怎麼說嗎?巨匠美語評價近期討論熱烈,不管事基礎代謝還是節食,這些美語讓許多學員相當的好奇,巨匠美語評價今天要就告訴你均衡飲食的美語資訊

巨匠美語評價減肥單字學習

●extract energy 攝取能量(extract作動詞,是抽出、提煉的意思)

先打個比方,就像是汽車要加油、補給能源(energy)才跑得動,所以,人也需要時時補充熱量(energy),來維持人體的運作及行為。

●basal metabolic rate 基礎代謝率(或稱BMR)

basal是形容詞表示「基本的」, metabolic則是形容詞,意思是「新陳代謝的」。BMR講的是維持一個人每天生命所需的「基本熱量」。換句話說,就算整天光躺在那裡不動,身體還是會進行心跳、消化、體溫和大腦思考等必需。

●balanced diet 均衡飲食

上段告訴大家少吃才不會瘦,這裡要繼續說,不管你是肉食系、草食系都不對,你要的是均衡的飲食。

【例句】Balanced diet is an important part of maintaining good health.

(譯)均衡飲食是維繫健康的重要環節。

●nutrition facts 營養成份

為了讓大家可以知道食物的營養,食品上都會標示每份的熱量、包裝食品的營養價值等。好好的配量,看看自己每天是否均衡攝取各種營養喔。

【例句】Find nutrition facts, including food labels, calories, nutritional information and analysis that helps promote healthy eating by telling you about the foods you eat.

(譯)查詢營養成分,包括食品的標籤、熱量和營養資訊,並且分析、了解你吃進了什麼,可以有效提升飲食的健康。

巨匠美語評價單字延伸學習

●fat 脂肪

●fiber 纖維

●protein  蛋白質

●vitamins 維生素、維他命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更多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更多文章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巨匠美語線上學習費用:: 痞客邦PIXNET ::
巨匠美語評價跟大衛美語評價你怎麼看?
【巨匠美語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生活會話課程都在巨匠美語評價- YouTube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