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英文俚語

巨匠美語評價-超難猜的趣味英文俚語 你答對幾個?

Jane/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

中國俚語可能是你的強項,但是英文俚語你知道幾個?巨匠美語評價第一的線上電子報,今天要分享4個跟各國文化相關的英文俚語,快來看看你可以答對幾個吧!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俚語

  1. He’s just a turkey. 他真是阿呆!

「He’s just a turkey.」字面上是「他是一隻火雞」,事實上代表的意思是「他真是阿呆!」美國在各大節日都很喜歡吃火雞大餐,例如感恩節,但是一般人卻多認為火雞的樣子呆頭笨腦的。所以當你聽到別人說出這句話時,就知道他是在「形容某人笨笨的」!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俚語-火雞

 

  1. I’m all thumbs. 我都笨手笨腳的。

聽到別人口中說出:「我都是大拇指。」你是否也充滿疑問呢?我們的雙手幫助我們完成生活中的大小事,從吃飯到洗澡都需要用到。但是如果有一天起床,卻發現自己所有的手指頭都變成大拇指,那真的是場災難!因為你開始笨手笨腳,什麼事都做不了!

 

「I’m all thumbs.」其實就是「形容人笨手笨腳的」,你猜對了嗎?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的線上電子報定期更新,多元主題讓你在家就可以免費學英文點我進入看更多。

 

  1. Your name is mud. 你名聲有夠臭的!

自古以來泥巴就被認為是沒有價值的東西,因此當某人的名字被稱為「泥巴」時,代表他的名聲肯定掃地了!「Your name is mud.」因而形容人的名聲很差。

 

  1. The plan is a dead duck. 這計畫注定失敗。

「The plan is a dead duck.」形容「這計畫注定失敗」。在英文裡面「dead duck」鴨子倒下代表一切都沒有戲可唱了,用來形容某事已經失去希望、完蛋了。如果你對手上的專案保持負面態度,你可以跟你的公司夥伴說:「The plan is a dead duck.」當然,凡事都要保持樂觀,可別輕易說出這句話來!
英文俚語真的好有趣!乍聽之下你可能會以為對方是不是搞錯什麼,是不是沒睡醒才會說出來!你也想讓自己的英文會話從生活中進步嗎?使用巨匠美語評價第一的線上學習資源,把握在家學習的黃金時間。

 

 

《來看其他學員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故事

巨匠美語評價-從澳洲農場當台勞,到大堡礁當導遊

巨匠美語評價-學好英文竟是為了一圓逝去好友的夢

巨匠美語評價-想交歪果伴侶?分享勇敢暢談的學習經驗

巨匠美語評價-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

巨匠美語評價-工作學業兩頭忙,36歲學員分享如何學好英文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