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解約怎麼處理?3大解約重點一次報你知

許多人想加強英文能力,不少會選擇報名英文補習班,其中巨匠美語是不少人出國留學前的語言練功坊。然而,所謂「簽約容易,解約難」,有時候不小心被廣告話術洗腦,尤其是涉世未深的年輕人,業務靠一張嘴三言兩語,很容易讓人傻傻簽下去,這時候就容易產生巨匠美語解約或巨匠美語退費的糾紛。

究竟學英文前要注意什麼?才不會在巨匠美語退費時手足無措?身為巨匠美語課程顧問,我以下就針對巨匠美語解約問題,一次公開三大巨匠美語退費重點:

巨匠美語解約口訣:1把握時間、2找對顧問、3看清合約。

巨匠美語解約|重點1:把握時間

「上了三個月,還可以退費嗎?」

「半年只上了兩門課,可以要求退費嗎?」

「怎樣的情況才能退費呢?」

由於,巨匠美語退費規則,是按開課比率算的。所以,想要解約的話,一定要把握時間啊!如果,你一堂課都還沒上到,原則上會扣些許工本費、訂金等。


對於巨匠美語退費,如果有這方面的疑惑,不妨先洽巨匠美語分校,或者利用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231-381;週一至五 09:00到18:00。

巨匠美語解約|重點2:找對顧問

「想要退費的話,該找誰嗎?」

「如果遇到業務刁難,該如何申訴?」

「可以直接向總部申請退費嗎?」

只要你年滿20歲了,簽名就具有法律效力,當您簽下姓名,你的契約就成立了。不過,如果你在3到5天之內要求解約,找對顧問就可以協助你「從優退款」。

那麼,巨匠美語退費問題,到底該找誰呢?巨匠美語建議大家,先洽詢分校辦理,如果有其他問題,可以再打免付費客服專線。

畢竟,分校才有每位學員的資料,想要申請巨匠美語退費的話,找分校人員辦理才最快吧!

巨匠美語解約|重點3:看清合約

「今天簽約,隔天想要取消,可以退費嗎?」

「一門課都沒有上到的話,可以退費嗎?」

「怎樣的情況才能拿到退費?」

事實上,在巨匠美語的收費機制,就跟去大型健身中心是一樣。一旦成為正式會員或學員之後,無論你有沒有出席,對於授課單位而言,視同占了一個名額,所以在你沒有要求解約之前,依然會有費用產生的。

其實,巨匠美語退費規定,教育局有訂定「短期補習班設立及管理自治法規」,大部分縣市的定型化契約,都是採取這樣的退費規定:

依據定型化契約規定,學生繳費後如要求解約,開課日前提出退費申請,可退還學費90%;若是在開課後才提出退費申請,但未達總時數或總期間的三分之一,則退還學費50%;但實際開課日後,已超過總時數或總期間的三分之一,才提出退費申請的話,學費就不予退還了。

巨匠美語解約|小提醒:想清楚再簽!

報名巨匠美語課程前請先「想清楚再簽約」!好好把握審閱期,保留五天跟家人討論,千萬不要衝動做決定,才不會面臨計畫趕不上變化,卻不得不處理解約問題,甚至手足無措「毀」不當初。

相關連結

只要有心 講一口流利英文不是夢|更生日報

巨匠美語|雅思,多益,全民英檢,專業英文補習班大家都選巨匠美語!

#真實 巨匠美語退費之旅|Dcard 語言版

巨匠美語好嗎?|Dcard

About 巨匠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