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課表

巨匠美語課表大問哉!上課時間對不上該怎麼辦?

這個月我報名了巨匠美語的課程,最近在思考要如何安排我的巨匠美語課表,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報名,對於巨匠美語課表安排的方式有很多不熟悉。以下跟大家分享我規劃巨匠美語課表的過程,提供給需要的人參考。

我是一位「準大學生」,目前正在等著高中的畢業典禮,距離大學開學還有四個多月,這是我這輩子最長的暑假!除了玩樂,我也正為自己的大學生涯作準備,因為我希望,等到自己升大三的時候可以去歐美國家交換或留學,因此想提早準備會話能力。

安排巨匠美語課表所遇到的問題

我本身的英文程度不差,通常可以很順暢地用英文表達看法,也具有社交會話的能力,因此報名巨匠美語課程的時候,老師把我安排在 L4 Intermediate 的中級。

不過,我目前很擔心一個問題,就是我上了一次課之後發現,巨匠美語課表的時間與我自己其他事情的時間常常衝突到,但是偏偏那些都是重要的事情,不能排開;另外,我也有點擔心之後大學開學後,巨匠美語課表的時間會跟學校的上課時間有所衝突,擔心我的權益會受損。

後來,我想起目前大二的表姊也有在補巨匠美語,雖然在不同縣市,但我想她應該會知道如何安排巨匠美語課表。

巨匠美語課表提前安排為妙

表姊跟我說,時間衝突他也遇過,不過後來她就改變策略,提前兩個月到巨匠美語官網的「開課查詢」去報名課程,這樣之後在安排其他重要事情的時候比較可以避開上課時間。

這邊附上巨匠美語官網「開課查詢」的網址:https://www.soeasyedu.com.tw/courses

巨匠美語課程顧問親切又專業

至於等到九月開學後,我所擔心巨匠美語課表與學校課程時間碰撞的問題,表姊建議我去找自己的課程顧問協助,她說畢竟課程顧問比較專業,可以幫我做較全盤、符合我的個人規劃。

後來,我詢問了課程顧問之後,他跟我說如果我常去的那間分校時間不OK,可以找其他分校開的同一堂課,時間或許就能排開來。

我覺得巨匠美語的課程顧問很親切也很專業,他還跟我說,如果真的有困難,他會幫我做規劃,不用我自己瞎操心,真的很貼心! 總之,剛開始報名真的對巨匠美語課表的規劃一頭霧水,不知該怎麼安排,瞎操心了一番,深怕花了錢卻沒有投資報酬率,但是經過表姊與課程顧問的幫助,我已經慢慢開始有頭緒,可以好好規劃出自己的巨匠美語課表。

相關連結

TOEIC新多益「多篇文章」解題技巧3要領

巨匠美語解約容易嗎?找對好顧問,學習英文無負擔!|Medium

巨匠美語學費貴嗎?半年有感!巨匠美語分校課程評價分享| 巨匠美語

About 巨匠美語